close

IMG_4033

 

這個月想要真心推荐的是「蜜乳」

之前示範時都說蜜乳用於小嬰兒的尿布疹可以有鎮定舒緩的作用~

但真正用在小鮪魚身上,不止是尿布疹,對於小鮪魚敏感的臉也非常有用的說!!

前一天還紅紅一片的臉,隔天就好多了!!

真的便宜好用,天然又很香^^

 

 

 

IMG_4037

 

最近躺在床上的時間多了~

有時候會想用小鮪魚的視角看世界…所以會和她一起躺在床上玩~

 

 

 

IMG_4043

在她旁邊我顯得好大隻呀…

尤其是我的臉…哈哈!!

 

 

 

IMG_4062

 

超疼孫女的外婆…

媽媽非常非常的疼小鮪魚…我都擔心以後要變成溺愛了@@

因為從媽媽的言語當中,會聽出她以後大概會過寵的感覺…

不過我的想法是,小孩是自己的,要陪伴大部份時間也是爸爸媽媽

所以在教育教養這個部分,我想我不會讓步~

因為我實在不喜歡我的小孩以後出去了被人嫌棄,說沒家教之類的…

 

 

 

IMG_4078

小鮪魚外婆買的衣服!!

其實我都覺得有點太大件了@@

這看起來都是1歲左右才能穿的衣服,但媽媽就是覺得很可愛為什麼不能穿~? 小孩子本來就不能買剛剛好的衣服…

=_________=

可是過大的衣服買了整整兩大箱就不好了吧!!!!

 

 

 

IMG_4087

個人覺得非常適合~

尤其是下面那兩隻的表情~好讚呀!!

 

 

 

IMG_4107

這張也超級爆笑~

小鮪魚真是什麼都適合呀~

 

 

 

IMG_4113

不知道為什麼睡成這樣!?

真是怎樣都能睡!?

 

 

 

IMG_4123

 

這個月很明顯的就是小鮪魚開始喝奶會不認真@@

之前小鮪魚喝奶就是喝奶~

這個月她開始會對周遭好奇了,所以喝奶的時候,如果不是非常的餓,有人叫她她就會斜眼看一下是誰在叫她??

或是整個放開,轉過頭去看~

那個臉真的有夠好笑~

 

 

 

IMG_4134

 

小鮪魚的抬頭練習~

已經可以抬得更高了!!

而且她的樣子看起來好努力!!

最重要的是,這個角度拍起來…下半身不見了!!!!!!!!!!!!!!!!!

(是鬼故事嗎…)

 

 

 

IMG_4138

 

標準的「累趴」~

 

 

 

IMG_4152

 

這個月也提早參加了「收涎活動」

通常來說,收涎是嬰兒滿4個月時的活動~

所以小鮪魚應該要2月份才收涎的,可是報名時發現已經完全額滿了!! 大概是去年10月生的小孩太多了

因此就提早了一個月~

小鮪魚這時候還很小呢!! 什麼都不懂…樣子看起來非常的呆!!

而且郭元益的活動也辦得非常好~等到10月也要帶著小鮪魚再來參加抓周~

詳細的小鮪魚收涎活動~請按以下連結去看看哦!!

按我按我

 

 

 

IMG_4291

這天也是小鮪魚第一次拍藝術照!?

看那個樣子,是很興奮嗎!?

因為郭元益本身也有包辦婚紗~所以當天有為了小BABY推出一張照片399的活動

另一個樓層有一個小的攝影棚,能夠讓小朋友拍照~

不過就還要選日子到郭元益婚紗 (位於中山北路) 去挑片,洗出來之後再去拿~

是有點麻煩啦!!

不過拍出來倒是非常可愛~

 

 

 

IMG_4368

這個月還有一點就是迷上了手作嬰兒小物

因為幾個月大的小嬰兒頭很小,所以都沒有辦法戴上可愛的帽子~

頂多就是素色的那種胎帽~

為此我就還去買了布,幫小鮪魚做了一個飛行帽!!

這頂還是可以兩面戴的哦!!

一面是純白的玫瑰絨,一面是紅色點點…很可愛的說~

 

原本還想要就直接兼職做手作嬰兒小物~

但後來實在有點懶@@

還是幫小鮪魚或親友做就好了…

 

 

 

IMG_4421

 

我想~小鮪魚的第一個朋友應該就芸芸姐姐吧@@

而且芸芸開始進入了「住海邊管很寬」的階段~

什麼都要管~

那天還指著小鮪魚的嘴巴一直叫「媽媽!!媽媽!!」

我們都不知道她要做什麼~

結果芸芸突然吐舌頭~才知道…原來她是要告訴我們小鮪魚在吐舌頭~

我們一直聽不懂,所以她只好示範給我們看了…

 

 

 

IMG_4489

爸爸的尾牙道具~

放在小鮪魚頭上好適合XDXD

 

 

 

IMG_4529

這天的照片是COSPLAY招財貓嗎@@

快幫爸爸媽媽招點財來吧…

 

 

 

IMG_4560

忘了那天做什麼~總之父女倆都累倒了@@

 

 

 

IMG_4565

 

某天的早餐~

婆婆不知道從哪裡帶回來的超大豆沙包~

比小鮪魚的臉還要大了呢!!

 

 

 

IMG_4647

 

這個月還有一個很明顯的就是小鮪魚會開始嗯嗯啊啊的叫~

這天很爆笑的也是~只要爸爸親,小鮪魚就會「啊~啊~」的叫!!

那個臉很像在說:爸爸不要再親我了!!!!

 

 

 

IMG_4705

 

好萌喲~

我沒辦法再說更多了!!

 

 

 

IMG_4735

 

最近很愛拍小鮪魚側睡的樣子~

有時小鮪魚在喝完奶之後就會直接睡著!!

這時候的臉好圓,好可愛~

很想戳她的臉~

 

 

 

IMG_4766

 

趴到累了…

小鮪魚:媽媽快來救我啦!!!

 

 

 

IMG_4915

 

我真的買髮飾買上癮了!!

我只能這麼說…

 

 

 

IMG_4940

 

小鮪魚這個月也開始學會了「吃手」

有時候我們突然看向她,她會嚇一跳~一副被抓包的臉…

就很像說:幹嘛一直看我啦!!

超級爆笑~

 

 

 

IMG_5010

 

很明顯的是小鮪魚也長高了…

原本放在浴盆裡小小一隻~

現在卻可以抵到浴盆的邊緣了~

很期待她可以坐的時候,就能在裡面玩水了^^

 

 

 

IMG_5016

 

來比對一下~一個月和三個月時~

明顯變大又變漂亮了^^

而且變開放了~原本有薄紗,現在沒有薄紗~(大誤)

 

 

 

IMG_5024

 

真的很像的父女倆~

除了眼尾的緊實度!!!  (噓)

 

 

 

 

IMG_5049

話說因為接近過年~所以想買一件衣服給大舅家的小狗當成新年禮物~

在夜市看到這件和服真的好可愛!!

而且我們的示範麻豆是不是也超可愛的呀XD

 

其實我真覺得小狗和小孩的衣服根本是可以共同穿的~

當然不是狗穿過再給小孩穿…

而且大小和款式~不覺得很適合嗎!?

尤其是糖糖身上那件恐龍裝~用的是珊瑚絨材質~又很舒服~我都想替小鮪魚買一件了!!

但我覺得真的買了會被揍吧…

 

 

 

IMG_5121

大姑的兒子 (不就是姪子嗎!!) 很喜歡和小鮪魚玩~

這天說著要把小鮪魚催眠…哈哈哈哈!!

但小鮪魚根本沒有在看那個晃來晃去的東西,一直看著哥哥的臉…

 

 

 

IMG_5137

………這就是小鮪魚外婆買的超大件衣服之一!!

那時候還說小小孩穿大一點的衣服又沒關係,然後就一直買

但請看~真的要穿起來是這樣耶!!

我還把有折袖子與沒折袖子做比對…

根本就還不能穿嘛…穿了小鮪魚也不舒服…

所以這件衣服大概穿不到了!!

因為明年小鮪魚大了,可能也穿不下…

實在是太浪費了!!

 

 

擁有小鮪魚真的讓我覺得很幸福~

雖然有時還是覺得很沒有真實感…畢竟突然多了一個成員來~

但看到小鮪魚這麼乖巧健康,我覺得很高興!!

而且也慶幸小鮪魚沒有像其他小孩晚上這麼愛哭~

雖然才3個多月,但已經偶爾可以一覺到天亮!!

而且穩定度又很高…不會亂哭亂鬧~

只有肚子餓,換尿布和晚上要睡覺時才會哭一下~

換尿布時很神~只要我把小鮪魚的褲子脫下來,她就知道要換尿布似的~

原本在哭也停了!!

等我換好尿布,又開始開開心心的…

 

 

 

小鮪魚!!

謝謝妳的陪伴~

有妳讓爸爸媽媽的生活更完整了!!

但我必須要說,妳是爸媽生命中很重要的人,但不是唯一的人…

我們會非常的愛妳,但妳還是要常會獨立~不要依賴

媽媽可能會比較嚴格,是希望以後妳可以成為凡事為自己負責的人!!

自己要能照顧自己~

雖然如此,但只要妳需要的時候,爸爸媽媽還是會在這裡陪伴妳的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配魚(Anita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