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的今天…原本好懶得下廚的…XD

但想想…

星明天(星期四)要出去吃飯也還是不煮,那冰箱裡的菜似乎就放太久了說!!

結果又煮了兩道菜…

老公帶便當也有菜可以帶!!

 

 

508001

魚香茄子!!

 

我一直好喜歡好喜歡的一道菜~

以前的我是不吃茄子的…覺得軟軟的很噁心@@

不知不覺長大後就敢吃了~

魚香類的,我之前也只做過一次…但忘了是做魚香什麼東西…

這兩天家裡買了茄子,當然一定要做個下飯的魚香茄子啊!!!

 

 

茄子有稍稍過油,這樣快熟而且又不會塌

魚香醬我是爆香蔥蒜,再炒熱絞肉…再加上辣豆瓣醬和醬油及一點水~

醬小滾之後再加入茄子讓他入味就好囉!!

而且茄子非常吸湯,所以可能湯的部份可以多一點點囉~

 

 

 

再來又是茄汁類的~

最近茄汁類非常常煮!!

因為婆婆買了不少蕃茄在家XD 不煮也不行!!

加上家裡又有豆腐~所以就想說來做個蕃茄燒豆腐吧!!

 

508002  

應該要叫…蕃茄燒碎豆腐…

不知道為什麼,我原本想要把豆腐先炸過的!!

大概是油溫不夠,油量也不夠…所以整個炸得很失敗!!

在半途就碎了一大半!!

所以就撈起來不炸了!! (氣)

但這還是很好吃啦!!

 

 

茄汁類簡單好吃又下飯~

以後應該還是會常常出現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配魚(Anita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