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03003

 

今天的晚餐是一直一直很想嚐試的大阪燒!!

 

大阪燒其實早就想做了~

但一直沒有去買適合的醬汁,所以一直也沒有去試!!

最近去COSTO買了日式炒麵,上面鹹鹹微甜的醬汁似乎有點適合,

加上今天該有的食材也都有了,所以就來試做看看吧!!

 

 

尤其是每次邀老公一起去吃大阪燒~沒有一次成行的= =

加上吃一次,皮包裡紅紅的紙就會跑掉好幾張~

所以今天來試看看吧!!

 

 

大阪燒其實沒有太固定要加入什麼料~

只要加入自己喜歡的配料即可!!

 

 

最基本的就是低筋麵粉加水拌成麵糊,如果可以的話,加入一些山藥泥會讓口感比較鬆軟~但我沒有加…

再來是必備的高麗菜~也切成小方丁…可以增添爽脆的口感!! 也可以吃到滿滿的蔬菜…

加入一顆蛋,用些許的鹽調味~

再來就是隨個人喜好加料~我加了玉米,老公喜歡的德式香腸~全部拌勻就可以了!!

也還準備了培根,還有我很愛的日式炒麵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503001

 

請準備好不沾鍋!!  熱鍋熱油就可以將麵糊倒下去囉~

倒進鍋裡,整成一個漂亮的圓形~就可以先放著了!!

大約煎個5分鐘,就可以翻面了!!

 

 

 

503002

我是翻面時才將培根及炒麵放下去~

那個金黃色看起來就好好吃>^<

 

  

待整個大阪燒熟透之後,刷上醬汁~淋上美乃滋就OK囉~

之前在TEN屋吃過蒜味的美乃滋之後我覺得超想念的!!

所以自己很「搞剛」的磨的蒜泥然後加到沙拉醬裡~

吃的時候有蒜香,也有蒜泥微辣的味道…超好吃又不膩!!

 

503003

 

我們家沒有柴魚片和海苔粉,所以就略過不加了啦!!

看來我們家還需要準備不少東西,才能應付我常常做東做西的…

 

 

雖然上面沒有跳舞柴魚和海苔粉~

但已經很好吃了!! 口味也相去不遠~

高麗菜吃起來卡滋卡滋的…也好好吃~

(是加了卡滋爆米花嗎??)

 

 

下次再加不同的料來試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阪燒 DIY 高麗菜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配魚(Anita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