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313

小生命的誕生總是每個家庭的期盼…

小鮪魚就在大家的開心期盼當中誕生了^^

 

照片是小鮪魚剛出生約5分鐘…

馬上就張開眼睛了咧~頭髮也好多哦!!

而且皮膚很好很白,幾乎沒什麼皺皺的…跟印象中剛出生的小孩總是像猴子實在差很多!!

 

 

小鮪魚!!

歡迎妳來到這個世界!!

 

 

因為胎位不正所以最後還是以剖腹的方式生產…

話說…躺在手術台中的我,那時心中唯一想法是…希望以後不要生重病

說真的,光溜溜只穿手術衣躺在手術台上~

旁邊的醫生護士在那裡聊天…那種感覺實在很詭異!!

 

 

話說因為是剖腹產,所以有稍微看一下日子和時辰…

希望小鮪魚以後可以跟媽媽一樣的好命啦!!

我們選的是8點左右…

所以一早就到診所報到,連媽媽也從汐止來了!!

 

 

醫生的技術很好咧~

速度很快,大約3分鐘之內小鮪魚就出來了!!

一開始看到小鮪魚的時候,其實心裡是想:這…這真的是我的小孩嗎??在我肚子裡住了10個月的是這個嗎??

其實一切是很沒有真實感的…

畢竟小貝比在肚子裡的時候其實什麼也看不到,只能感覺…

所以當「一個人」從我的肚子裡出來的時候…還是覺得很像假的!!

 

 

 

IMG_2317

小鮪魚出生時有50公分…(跟我的長尺一樣長)

重量是2980…(這個數字,是購物金額嗎??)

 

 

當天下午齡儀姐有來看我,結果說我怎麼看起來一點也不虛弱!!

噗…大概是因為我是開刀,而非用盡全力的自然產吧!!

所以看起來就還好…

而且有紐崔萊嘛…呵呵呵呵~~

 

 

 

IMG_2318

因為是剖腹產,所以還是要住一天的保溫箱…

小鮪魚在裡面顯得好瘦小哦!!

但那個頭髮還是好顯眼XDXDXD

 

 

 

IMG_2349

老公真的是開心到不行…

一直想要到護理站把小鮪魚是抱出來~

但我因為不能亂動,所以大概是那幾天最少抱到小孩子的吧!! (哭哭…)

 

 

 

IMG_2456  

診所雖然價格可能稍稍高了一點點!!

但好處就是會送一堆東西…嬰兒推車,衣服,包巾…

其中還包含了…出生照片…

因為是龍年所以才要穿這個嗎?? 那個臉也太好笑了…呵呵!!

這大概是小鮪魚的第一張「藝術照??」吧!!

 

 

 

住院的那5天真的很感謝來看我的親朋好友們…

也謝謝你們的禮物!!

但最感謝的是不斷貼心照顧的老公!!

因為住院時候的我真的好醜@@

而且有好多不方便…甚至還有接尿管什麼的…

全部都是老公不嫌棄的照料…

 

 

老公!!

謝謝你!!

我好愛你哦^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配魚(Anita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