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相信每個女孩兒都喜歡自己的指甲美美的…

形狀修得漂亮,有著美麗的指彩和裝飾…

我記得我大學時有一陣子超級愛擦指甲油!!

那時候水晶指甲還不普遍,也很貴。更沒有光療指甲這種東西…

所以那時候常常買一些特別顏色的指甲油來擦,無論是正紅色,橘色…

然後我媽媽就說:妳也太阿花了吧!

 

 

然後第一次接觸光療指甲,是在前年要拍結婚照的時候

那時也是一個論壇上的姐姐好心私下幫我做的!!

樣式簡單大方,也只收了基本的材料費!!

甚是好看

 

 

後來,懷孕了…生了小孩…

根本沒有空也沒有心思打理自己!!

一直到最近,覺得自己是該要好好愛自己了!!

我自己明明以前不是這樣的啊!!

以前還是美容講師的我,生了小孩之後就變成足不出戶的黃臉婆了@@

整個讓人心情鬱悶!!

所以最近又開始愛美,開始打理自己,開始注重穿著…

當然就又開始想要弄指甲~

可是到外面弄一次光療,如果要弄得很美又要飾品…基本上實在不便宜!!

就想到之前讓論壇的姐姐弄指甲,那這樣的話我應該也可以自己學才對!!

於是馬上開始上網尋找課程…

沒想到沛緹居然也大大的有興趣,甚至還說其實她很久以前就想學,甚至曾經想要當美甲師呢!!

於是就一起報名了~

 

 

 

不過確實,美甲真的非常好玩

可以將自己的創意發揮在指尖上!!

而且有很多的小細節都是以前不知道的…

非常有趣!!

 

 

 

今天的課程是「彩繪」,教了很基本的「法式」、「圓點」、「水滴」、「愛心」、「五瓣花」…

結果…法式雖然最基本但最難畫!! 因為線條要非常乾淨,比例也要好~

畫一個好看也沒什麼了不起,要畫五隻手指都一樣就好難@@

畫起來一整個就像毛毛蟲一樣~

圓點還算是好畫~但是要畫出一模一樣大小的也很需要技巧

更別說是水滴了!!

尖的地方該尖,圓的地方該圓~

老師隨便畫都是漂亮的水滴,我卻畫起來很像草莓籽…怎麼會這樣!!!

 

 

所以沒想到平常看似簡單的東西…

今天我們都像小學生一樣的拿著彩繪筆沾顏料一點一點的練習

很有趣!!

期待下星期的課程,不知道要畫什麼呢!!

 

 

 

 

563167_720749081272631_231447937_n.jpg  

最後附上今天的練習結果!!

這一堆是什麼鬼XDXD!!

 

最左邊是沛緹畫的貓咪~因為她學我的!!

右邊四片是我的練習…看得出來有些根本亂畫嘛!!

 

 

總之,非常有趣!!

也要多練習了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配魚(Anita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