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5640

這是篇假食記!

這間是朋友一直推荐要來吃的早午餐,紗汀娜好食。

朋友還三不五時就放照片來看!!

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~所以就找一天約了幼琳一起來~

我還有特地先訂位,請店家幫我保留一樓的位置~這樣對小鮪魚來說比較方便!!

 

 

IMG_5641

好久沒跟「幼琳阿姨」見面了~

大概是同學裡面要好的朋友生小孩的沒那麼多~

所以小鮪魚很受幼琳的疼愛!!

出生有紅包,過年有紅包,還搶著要送周歲禮物…

幼琳阿姨謝謝妳,我們也會加倍疼愛妳未來的小孩的XDXD

 

 

 

IMG_5642

這張超有母愛的~讓我們笑了很久!!

當時小鮪魚應該是有點想睡,所以一直左右轉頭在找奶喝…

幼琳就變成現成的奶媽了@@

 

 

 

IMG_5656

4個月的小鮪魚和剛滿月沒多久的小鮪魚~

真的差很多耶!!!

不論是大小,還是那個臉~

小鮪魚真的是愈來愈可愛了呀!!

 

 

 

接下來才是重頭戲啦!!

因為吃吃喝喝才是我們的重點!?

金牛座真的沒有什麼太大的人生要求,最重要的就是吃!美!食!

所以我和朋友們的聚會大都是吃吃吃…

幼琳還常常跟小鮪魚說:小鮪魚乖,等妳長大阿姨帶妳去吃好吃的!!

 

幼琳阿姨,我們都記錄下來了,妳不準賴皮哦~

IMG_5643

開胃菜~沒記錯的話是奶油炒淡菜!!

除了淡菜之外,裡面還有蛤蜊~

因為是清炒的,所以吃起來頗清爽,但他其實又是一道重口味的菜,有鹹味,蘿勒和蒜味也非常的搭

而且上面還有撒上起士絲~多了一點奶香味!!

突然有種想要來一碗白飯和一瓶啤酒的FU…

 

 

 

IMG_5646

最近不管到哪家店都想當個班尼迪克蛋來吃吃~

荷蘭醬加上半熱蛋…還有底下的麵包~真的讓我都吃不煩XDXDXD

 

 

 

IMG_5648

是不是很想戳破它!!!!!!

 

 

 

IMG_5649

一刀切下之後,金黃色蛋黃流出來的樣子~真的很讓人難以忍受!!!

尤其是肉片 (或火腿…)沾著蛋液吃真的很香濃!!

而且我記得我還讓幼琳擁有戳破蛋黃的「榮耀

不知道為什麼,每次要把蛋黃切開或戳破的時候,都會覺得很興奮@@

難怪所以班尼迪克蛋都是兩顆蛋,因為可以讓樂趣和朋友分享!! (大誤)

 

 

 

後來小鮪魚睡著了!!

所以我們有短暫可以好好聊天的時間~

但不知道為什麼斜對角有一桌客人的小孩…看起來應該兩歲多左右~

一直在哭鬧…

媽媽哄也不行,爸爸哄也不行~

而且爸爸一開始還覺得不耐煩…

所以那不算小的哭聲就把小鮪魚給吵醒了@@

IMG_5655

被吵醒的小鮪魚…一臉不爽~

不高興到連臉到鼓起來了!!  (誰說的!!!!)

 

 

 

IMG_5658

我們兩個還很不怕死的點了甜食…

其實原本吃完早午餐已經飽到不行了…

結果我看到隔壁桌點的提拉米蘇…又忍不住想點…

沒辦法…提拉米蘇是我的死穴…

濃濃的起士奶香、加上濕潤綿密的蛋糕、淡淡的咖啡酒香以及微苦的可可粉…

說~怎麼可能拒絕!!!!!!

所以我們就又點了各自想吃的甜點^^

 

提拉米蘇的外表很漂亮~其實味道也很濃郁…

搭上微苦的可可粉也很好吃!!

只可惜對我來說,覺得蛋糕有一點點的乾…

可能我比較喜歡吃濕潤一點的提拉米蘇吧~

所以就覺得還好~

 

 

 

IMG_5660

幼琳的死穴則是焦糖烤布蕾…

幼琳也覺得還好,因為她心中目前的第一名是君品酒店的焦糖烤布蕾~

但一次要花八、九百~一千多才能吃到!!

所以…吃到的機會實在不多XDXD

 

 

 

吃完飽到很吐的早午餐加下午茶甜點…

幼琳提議到附近的花博公園走走!!

尤其又帶著小小孩~雖然小小孩還不會跑跳,但去晒晒太陽也是很好的!!

IMG_5662

…小鮪魚~來這裡是要看花的捏!!

怎麼一直看手上的玩具!?

 

 

 

IMG_5667

剛才最近接近元宵~

所以公園裡也多了很多花燈佈置!!

因此也多了不少拍照的景點…

只是…小鮪魚是在扮鬼臉嗎@@?

 

 

 

IMG_5670

我倒是很喜歡這個~

掛在樹上的小精靈!!

真的很可愛~

 

 

 

IMG_5676

…我實在不想貼有我的照片~

但這已經是眾多合照裡比較好一點的照片了!!

之前都還不覺得,但這次看到照片突然覺得…我怎麼這麼醜!!!!!!!!!!!!!

看~連小鮪魚都不想跟醜媽媽拍照了 (誤)

我真的該來減肥+保養了啦…(哭哭)

我也想變辣媽呀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的最後沒有什麼太好笑的照片~

所以只好來一張…鮪魚吞拳頭了!!

IMG_5639

 

 

結束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配魚(Anita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