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8690

 好綠的蔬菜泥!! (誰要叫啊!!)

 

其實我是個很懶的媽媽…

不過對於寶寶的副食品我倒是有著滿心的期待~

大概是常常爬文,看著其他媽媽替自己孩子準備的愛心副食品都覺得好像很有趣

而且本來就愛煮食的我,更是期待著小鮪魚可以吃副食品的到來!!

不過一開始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…明明可以自己煮米湯或是粥~

結果卻買了米精!!

那就先把他用完囉!!

 

 

 

看了其他媽媽的網誌,似乎莧菜某些小孩是不大愛的!!

因為菜味非常的重…

所以有的小孩不見得愛吃!!

但因為營養價值高,而且也好處理,所以是買回來試看看!!

 

 

很簡單~

莧菜切段之後煮軟,然後再用果汁機打成泥,這樣就OK囉!!

然後就裝入小盒子存放~

通常我是一次準備約6盒~7盒的量…

這樣一次可以用一盒,再和其他副食品搭配!!

 

 

IMG_8691

漂亮的綠色莧菜泥加上米精~

我自己倒是試吃了一口…菜味好重啊@@

如果是我大概吃不下啦~

我還加上了一些大骨湯,增添了一點香味和淡淡的鹹味~

應該比較好入口!!

 

 

 

IMG_8693

一定要先來個前菜…圍兜兜!!!!!

 

 

 

IMG_8694  

翠綠色的莧菜粥!!

其實顏色很好看!!

 

 

 

IMG_8695

呃~第一口下去一開始有皺眉一下!!

但還是吞下去了!!

 

 

 

接下來就吃得很開心了哦!!

應該是因為有點鹹味的關係,所以小鮪魚接受度很高!!

雖然菜味還是很重啦~

不過小鮪魚倒是吃得很開心那就好囉!!

 

 

 

IMG_8700

吃飽飯還是照例要玩一下湯匙= =

 

 

 

下次可以玩點別的嗎?

XDXDXDXD

總之,莧菜泥小鮪魚OK!!

下次就可以再嚐試別的菜囉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配魚(Anita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